女人胃裡永遠有個空位可以填甜點的位子🤪

經美女好友介紹,(哈~常常交換美食情報🔎)

我們一起宅配訂購,5/28訂6/4她拿過來給我

  

哇~有用保冷袋包住,so sweet ❤️

   

 

紙袋裡附刀子和介紹這美味甜點的卡片,

 

待新竹有16年了,有被客家勤儉影響到,保冷袋可以收起來重複使用,哎呀~環保♻️嘛!

 

盒子的檸檬圖好可愛哦!迫不及待想要打開看看

長度約19.3x6x5cm (卡片說明)一條390元,

什麼!這生乳檸檬千層底下居然有保冷劑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這貼心程度讓我整個很感動耶!

有用心在外包裝,這樣讓我更期待內容物了~

醬!醬!好美啊~

看起來這生乳檸檬千層是精算過製作出這完美比例的甜點,上面還有著冷凍的結晶,常溫等待退冰後再來切

不過我退沒有很久忍不住先切了,果然不好切,

建議大家可以常溫退約30-40分,再切😝

 

擺盤好開吃!

天兒😳~入口的時候,我的手忍不住捧著臉說:好清爽,這整個融到心底,一層一層的口感,在嘴裡整個檸檬果香綻放,而且重點是千層中一點都不酸!要說酸的話,上面的蘋果片有微微酸,但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好適合在夏天吃的甜點啊~心花朵朵開🥰











。。。花鳥川生乳檸檬千層資訊。。。

訂購專線:0905-675-038

或臉書訂購花鳥川生乳檸檬千層

門市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手小姐 的頭像
    左手小姐

    Apple_lrrtm1的部落格

    左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